步川库子

uid.1436623

【微浮道】鸡飞狗跳的休息室有男同怎办

ooc傻卵群像文

微微含了点浮道,主打的就是一个创人 

tag打太多会心虚,简单打几个就完了

   

  

  

  

  “道长先生!!请冷静一点啊!!”樱井景和此刻正环抱住张牙舞爪的吾妻道长,长着一张人畜无害脸的樱井景和却能轻而易举地把他这个体重不过百的人举起来。比如现在,吾妻道长腰肢被禁锢住,被樱井景和抱离地面十公分,嘴里依旧喊着要弄死geats

  

  

  惹吾妻道长生气的罪魁祸首坐在吾妻道长碰不到的地方休闲喝茶,气定神闲的模样让吾妻道长的怒火又上升一个度。“放开我!”樱井景和觉得此刻将他放开的话下一秒浮世英寿有极大可能会变成碎片,虽然浮世英寿很强,但他还是加重了的手里的力度,防止吾妻道长来一个猛冲

  

  

  “我是晴~家~温~因~耶~耶~”魔性的电子吉他音以极其不礼貌的姿态闯入休息室,鞍马祢音默默掏出耳塞戴上,樱井景和抽出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正想着要不要帮吾妻道长捂一捂时见吾妻道长一脸嫌弃地把自己的耳朵捂得严严实实。茨姆莉刚进来就被这阵仗吓了一跳,在“茨~姆~酱~“的魔性歌声中极力劝阻晴家温因开腔

  

  

  吾妻道长趁着樱井景和捂耳朵分神间隙一把挣开环在腰间的温暖小臂,一个猛冲扎到浮世英寿面前,一手捂耳朵一手揪领子,“geats!凭什么只有你不受影响!”他看着面色不改的浮世英寿恨恨道

  

  

  面色如常的家伙低头看他,两个白色纸团严严实实地塞在浮世英寿耳朵里,“什么?”这家伙甚至有些听不清

  

  

  “受死!”他一把揪下两个塞得严丝合缝的纸团丢到地上,一拳朝浮世英寿挥去,单方面与浮世英寿“扭打”在一起

  

  

  “住手啊~”茨姆莉还能分出心来阻止两人之间的斗争,吾妻道长承认他们的向导小姐确确实实是个很负责任的人,可惜了,那边还有个唱歌的。“茨~姆~姆~““geats吃我两拳!”“buffa还是那么有精神啊~”“道长先生!!你们不要再打啦!!”“那么,这场斗争会以各种方式收场呢?敬请关注下一期祢音TV哦!”

  

  

  鸡飞狗跳的休息室在无休止的打架、劝架和某位歌手献上的美妙又热血的bgm后终于安静下来。当然,他们安静下来的理由绝对不是因为管理员来了

  

  

  “我相信你们一定能把这里打扫干净的。”面带死亡微笑的基罗利看着一地狼藉的休息室,嘱咐好茨姆莉监督众人后咬牙离开

  

  

  “为什么我要跟这种家伙一起劳动啊!”吾妻道长拿着扫把一脸愤愤不平地扫地,还瞪了眼跟在他身后拿着垃圾铲摸鱼的浮世英寿,一路走过来,这心不在焉的家伙铲多少掉多少,害得他一块地转着圈扫,还被浮世英寿嘲笑为牛转圈吃草

  

  

  “我吃你*”吾妻道长是这样回答的。“道长先生和英寿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啊。”樱井景和拿着湿抹布反复擦拭刚才因为互殴而不行被砸到墙面的饮料,“嘛,谁让buffa太暴躁了呢,而且能跟万里挑一的明星劳动的机会可不多哦,”脸上挂彩但依旧自信的明星对着吾妻道长掀了掀刘海,吾妻道长一脸作呕模样,手上力度加重,一下子将杯子碎片扫到浮世英寿脚边

  

  

  “我才是最无辜的吧。”鞍马祢音拿着拖把跟在两人身后,“明明只看了个戏。”

  

  

  “见者有份。”

  

  

  “geats闭嘴,你到底会不会用垃圾铲!怎么就我一个扫地!”吾妻道长一把夺过旁边存心摸鱼的浮世英寿的垃圾铲,双手空空的浮世英寿抱臂看着吾妻道长虽然生气但依旧会将事情做得利落干净的样子,他不得不承认吾妻道长可能真的很适合拐回家

  

  

  晴家温因恋恋不舍地看着暂时被没收的吉他,再看看手中的扫把

  ………

  理论存在,实践开始

  

  

  “我是晴~家~温~因~欧~耶~”失去了配乐的美妙歌声再次响彻整个休息室,晴家温因拿着扫把当吉他忘我地弹唱

  

  

  浮世英寿迅速抽出一张纸,熟练地卷起塞入自己耳朵里,再默默捂住了吾妻道长的耳朵。“放开啊!我自己有手!”“哈?”“放开”“哈?”“滚啊!!!”“哈?”

  

  

  鞍马祢音学着浮世英寿的样子将纸团塞入耳朵,拿着拖把杆不知所措,吾妻道长一手抓着扫把一手捂耳朵正要冲过去物理制止晴家温因,浮世英寿伸手捂着吾妻道长裸露在外的另一只耳朵,空闲的手揽着吾妻道长腰部防止吾妻道长再一次猛冲,浑然不知被浮世英寿救了一命的晴家温因嗓音高了几个度

  

  

  那么问题来了:男同和歌神先打哪个?

  

  

  

  

  


评论(18)

热度(3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